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網中之蝶 前言



 很囉嗦的前言:

 這篇文章是以”目前”(咦)最符合正史的設定去寫的關於歐路菲與卡歐之間的各種糾葛,可以當成是正式的旁支故事這樣。 其實第一篇「汙點」的草稿我寫好很久的,終於拋開尺度(恥度)的把它貼出來了(逃)。對了這是18禁的請慎入呦~*=3=啾 不過本文一開始馬上就會有人發現竟然已經是事後了,那前面的發生的事咧!! 其實的確是有那篇文,不過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有些設定改了(雖然影響不多),而且因為不是我寫的也不好直接改或是貼出來雙重羞恥PLAY(艸),所以就暫時讓我壓著吧XDXDXD 其實邊看還是覺得我太多廢話了,而且有些詞用得很怪,我要以我中文退步當作藉口無視這件事(還好意思講。) 其他想到補,一切都有修改的可能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