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SIMS3~梯比爾人物介紹(2)




SCHIFT

宮澤愛矢

擁有貓頭鷹一般的金眼盼,別稱: 夜之鴞
名人
擁有一家酒吧一家咖啡屋
梯比爾的友店,SHIFT的老闆娘,跟歐伊凡是舊識。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目前在餐飲業進修。
掌握大量城市中的情報資源。
話說這個角色的外型是我某次在玩視覺系的妝的時候想出來的,所以原型算是我本人吧XD()
家裡是黑色與白色為主

聽說她嚇到很多人,所以只好拿出真人比對給好奇她為什麼會變這樣的人XD
再次強調真人妖怪請慎入XD


諾恩家

諾恩家三人組照片是日落溪谷得高斯家拍得..我懶嘛(歐)


白狼卡歐


命運三神中的負責切斷命運之線得命運終結者,人間的職業是罪犯,工作狂
個性中有邪惡(?),目標是成為邪惡帝王
穿著混雜了流氓跟花花公子的感覺(?) 實際上也是個種馬大情聖
女朋友是某個吸血鬼NPC(沒看過=W=)
名義上是拉齊西斯的監護人但是都放牛吃草根本不管他
(: 他也不需要我照顧好嗎= =)


 (這張是他們港橋的家拍得)


拉齊西斯諾恩



新一代命運三神,命運與記憶的守護者,歐路菲的繼任者蝌蚪
超齡正太(外表不會成長所以一直是兒童的樣子)
天才兒童,但是成績很差....上課什麼對你不重要的啦對吧XD(八成作業都沒寫)
小拉: 要不是這邊規定我才不要去上學呢,我都會了啦
話說遊戲中的小孩實在很醜()怎麼捏都不好看= =
直到我找到這款皮簡直是小孩跟幼兒的救星啊!!
原本都要眼神死了的小鬼一換上去都變成小天使小可愛了(也太誇張)
終於可以把小拉拿出來見人了OTL(也太慘)

 


原本這家還有亞娜莉,不過她自己搬出去了。從此之後一直很擔心小拉的生命安全囧
話說這家只有一張雙人床不夠熟的人不能睡同一張床….
小拉大慨晚上都睡沙發吧=w=
(小拉: 卡歐太大隻沙發怎麼塞得下嘛)
 








亞娜莉路西歐爾

 

黑衣夫人
名人
從事科學業(也是資產擁有者)
住在O先生舊家斜對面
命運三神之主,終極之神,黑暗女神‧魔女之王。
為了觀察崩壞的世界親自降臨監督。
所以命運之神的職責就交給忠實的追隨者本人來做啦XDXD





 ************************************************************

接下來幾家跟梯比爾其實沒有關係XDXD純粹就是想一起丟進來()

索爾家


很喜歡這張的翅膀鏡子得錯位,
人家是天使的說XD













蘇維娜索爾

吸血鬼

這是她還是人類的時候,也是一開始做出來的樣子。
原型是我得BJD蘇維娜XD照片(球型關節人偶注意)
原本是執法者,變成吸血鬼後就辭職了。
跟歐伊凡只有一個特徵不同,常常跑到歐伊凡家XD
跟歐帝斯交惡...我強烈懷疑也是因為歐伊凡..............伊凡似乎被兩個恐怖的女人愛上了囧!?
因為是吸血鬼所以沒有工作(白天最好不要出門..不過還是常常亂出門,我到處亂看都會看到她..都可以開一個相簿裡面全部都是她路過的照片XDXDD)
常常叫歌唱電報叫牢籠家的兩位去服務到底是哪裡壓力大啊XDbb

赫西奧

原型是我得SD赫西奧照片(球型關節人偶注意),是天使喔=W+(幹嘛一直強調)
蘇維娜的男友
有園藝特質,因為是神木精靈嘛=W+
曾經讓家裡失火XD
從事醫療業



V路西歐爾
裘努斯&歐帝斯夫妻



新建的家庭,沒有名人光環曾經讓我目睹兩人被奢華屋擋在門外XD
不過裘努斯又變成名人了。
歐帝斯則是在搞趴私密倉遇到歐伊凡也常去找他....神秘
跟亞娜莉和紅鳥舊家在同一條路上

蓮琪米迦勒

故事中很少出現但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性感又豪爽的大姊,
是一位勇猛的騎士,別號斷頭台之花XD
真要講的話她是歐路菲的異父兄弟的女兒。
在全員大亂鬥的歐洲地下世界中擔任毒龍騎士團角頭老大
在這邊職業是軍人。




艾比爾蘭開斯特


  

完全沒有理由就是捏了就丟進去*喂



好啦他是愛好大自然的少年,裘努斯的徒弟兼麻吉,
被沙特的退婚的前夫前未婚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