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第四章 新的一頁



第四章 新的一頁
當了四個禮拜的小學生,終於還是要長大的卡洛琳。





我超不捨的生日派對上狂拍照片XDXD卡洛琳好可愛QQ








不過長大之後還是一樣可愛!

 越來越像媽媽了吧XD(快要認不出來了XD)









母女裝XD

而且卡洛琳從小到大都沒有被爸媽罵過喔!果然是最受寵的女兒,每次把拔找馬麻她講話都是有說有笑(老大淚目)雖然他是乖女孩,但是也是會惡作劇的(惡作劇被我抓到XD),這就是又會讀書又會玩的小孩吧!
在沙發放放屁坐墊不過整到她弟(小菲菲哭哭)XDXD
準備電腦惡作劇中


 繼續努力精進邏輯



老三也要成為青少年了



恩你到你像誰啊囧b
 
幻想朋友也長大了~

老三也是好孩子,只有一次被罵是因為晚上十點被莉莉斯找去約會我一時沒看時間結果被警察抓XD

跟莉莉絲聊到忘了時間


所以老大到底是XDbb
因為舊家住膩了又常常被看不見的東西卡住,我把日暮溪谷的奧托莊園搬過來當新家。





 精通繪畫的沙特畫得第二幅歐路菲的畫像

然後因為所以買了大滿貫想生雙胞胎,在衣櫃(沒有人想知道)生了一個小孩。是個女孩,取名為奧雷蒂絲

就是歐雷雅跟歐帝斯的綜合=W+
選了瘋狂跟獨行俠的特質,非常難帶是個小瘋子
卡洛琳很喜歡小孩會主動照顧

生日那天開派對
 
 大家都帶東西來好幾天不用作菜XDXD
不過要抱她去吹蠟燭時管家一直抱著她坐在那發呆= =




喔,我很感謝你這麼勤勞照顧我家小孩(他真的很喜歡小孩會主動抱起來玩還會唸書給他聽),但是現在把他給我可以嗎= =





 其實原本頭髮好像是紅得XD



 話說不知那時我腦子哪裡壞掉把眼睛選成橘色(歐路菲的眼睛不是天生的顏色是後天變成那樣的,因為橘眼睛是命運三神的標誌)所以想說好吧那只好承受不幸的命運了,後來變兒童加了不幸特質,變得更大瘋狂加倍=W=,哭都沒有理由的XD


奧雷蒂絲的瘋狂事蹟還有趁他哥不在偷玩他的幻想朋友XDXD(你有自己的丁丁啊幹嘛偷玩你哥的螺絲釘啦!)) (都有丁耶XD)



(螺絲釘: 放開我QQ)

(小孩房在二樓不知道為何這天她被抱到一樓來)


而且原本我以為有幼兒爸媽就不會接到度假任務,結果還是有。
於是就變成兩個青少年+管家+幼兒在家囧囧囧
而且還是周間= =
雖然說管家很照顧小孩,不過上學我還是不放心請了保母,
結果他根本甚麼都沒做還找管家打枕頭仗妨礙工作= =,小孩都哭倒變橘了才過來= =



不過奧雷蒂絲也根本大多都在睡覺只有讓他照顧到一下哥哥姐姐就下課回家了。
好啦有陪她玩一下玩具。
 














也因為如此兩人下課就奔回家帶小孩,朋友的邀約也都拒絕也不能開派對=W=
卡洛琳是超級好姐姐,小孩還沒哭就會跑過來照顧他們,後面幾個小孩卡洛琳也都很照顧。 
卡洛琳教妹妹走路。



教講話

 姐弟分工合作照顧小妹




奧菲歐爾斯講故事哄她睡覺,小蕾根本不領情一直哭XD,哭完就睡他還在講只有幻想朋友理他XDXDXDXD



(螺絲釘OS吐槽: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赫馬斯來的時候也抱過小蕾
 其他照片

卡洛琳你的表情XD


.
把拔教說話
教結婚不覺得太早了嗎....
買了新玩具~
巧克力噴泉ˇˇˇ



這邊時間稍微快轉一下到奧蕾蒂絲生日的時候
 有三個蛋糕是因為這天卡洛琳跟小菲也過生日,
不過這邊先講是因為來介紹一下髮型XD
為了找她的髮型試了好多都不合意
因為是怪怪女所以想用特別的髮型

 小宇宙頭
因為我覺得很像聖鬥士星矢裡面角色的髮型


洋蔥頭

其實滿好看的,
讓我想到陰間大法師裡面女主角莉迪雅的髮型XD
但還是有點不滿意
沙菲娜的團子頭


最後選了這個甜甜圈頭
 其實都不是很滿意耶XD不過就這樣吧= =
話說她的髮型是不固定得會隨衣服換=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