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籠之島~1


籠之島


LOGS~ 道與理

萬物皆有道
道是萬事之理
道理不在,規範亦不存
現在為過去
過去為未來
時空迷亂
命運倒錯
一切都封印在錯亂時空的命運之籠



「這個島真不錯呢!
有著及肩黑綠交雜髮色的小男孩坐在大型連鎖百貨前的花台上,放眼望去雖然天色早已漆黑,但連綿的高樓仍燈火輝煌。他一邊吃著手上的冰淇淋,一邊左顧右盼。他的膚色比周遭的人都白晰,西方的面孔在都是亞洲城市相當引人注目。
「沒想到水泥城市發光的樣子也這麼漂亮呢..不過這個時代太多光了連黑夜都快要被吞噬了。但是無論如何黑暗都不會被驅散的,因為黑暗才是原初。」

無日無夜,無時不夢,
夢成現實,現實亦成夢。

將甜筒尾端丟進垃圾桶,他隱身進入人來人往的潮流中。
「誕生於扭曲時空的人們,收容扭曲的牢籠,現在都匯聚到這個島上了。既封閉又開放,既無信又虔誠。任何具有神格的神在此都會得到祝福,雖然不足以增長力量,但也已足夠生存,然而最後誰能達成願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