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梯比爾住民的SIM 3大學生活(上)

因為我想我這輩子沒時間把這些都寫完,
所以簡單貼圖大家自己想像劇情吧(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總之~就是把籠之島中梯比爾的四位主要角色帶去上大學的事
順帶一提這板的MR.O跟紅鳥是吸血鬼

大學之前
這是在月光瀑布遇到薩德一起大胃王比賽 
 
 少淮贏了=W=



看圖說故事
 




 跟狼人比大胃王XD
 玩個鬼屋變成鬼XD

作性向測驗
 
MR.O跟紅鳥念的是藝術
歐伊凡是媒體
韓少淮是科技 

大學宿舍


 




我不是故意拍她露底褲的(被消音)





這輛車其實是要給少淮的


話說我把沙雷德夫妻也丟到大學去當NPC
後來系統又複製了一對= =所以有兩個沙特跟兩個歐路菲在大學城
其中一個歐路菲跟紅鳥MR.O同系,一個跟歐伊凡同系(後來變成歐伊凡的教授了囧)
兩個沙特都不知道是哪系的






他在跳舞不是在抓某地方=W=





這個是其中一個歐路菲
被紅鳥咬了一口=W=

展是成品











 愛美不怕流鼻水XD


到底哪個渾蛋把沙特變成吸血鬼的!!!我要宰了他
不過還是好可愛><
少淮雪天使




其實卡歐是四人第二次讀大學才加入的(陪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