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圖集 牢籠之島的蝶與鳥




拍版頭跟 罪與罰的時候一起拍的圖集

其實很多我都很滿意=W= 一直想找適當的機會使用..

不過想不出來XDXD

我超愛這張的阿~
現在紅鳥小姐橫躺在我的噗浪河道上ˇˇˇ


其實原本在拍一些很正常的(?)的東西 
為啥後來又變成那傷風駭俗驚世駭俗的東西,就..天性吧(誤)





設定上預想的事歌劇女伶的更衣室或是蛇蠍女王的豪華閨房

覺得我的搭景技巧好像有好一點點點了=W+


 


兩種色調我都喜歡,好難抉擇啊啊啊啊~




這是仿原本建在家中地下密室的拍照場景


(後來覺得在住家底下蓋片場的我根本是笨蛋就打掉了)






幽暗王國的國王跟皇后 







後來順便試一下情侶POSE

不過以這對女強男弱的關係來說感覺實在有夠怪,

紅鳥小姐裝可愛我反而會害怕啦(艸) 




這樣不適合妳(正色)

還是跟奧菲莉亞味道比較對
這其實不是一組的POSE只是正好覺得對的不錯XD



另外這不算是外遇喔,因為牽涉到奧菲莉亞的真實身分不能多講,

反正奧菲莉亞人人愛就對了(錯誤結論) 
百合一下也是不錯的




你看出哪個是腿哪個是手嗎XDXDXD(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