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有形之線,無形之網 (草稿)

其實是聖誕節賀文(?? 
沒有18禁



Club  Sodoma
平安夜前夕,原本寧靜的街道更顯寂寥。
隱身在高級住宅區的索多瑪俱樂部也要關店休假了。沒有誇張的霓虹與招牌,也沒有公開廣告,卻是擁有廣大會員的新興SM俱樂部。然而不論如何低調,消息不知怎麼還是走露出去,曾有過保守住戶與衛道團體在門前抗議,然而俱樂部中不乏有權有勢的會員,俱樂部的後台似乎也十分堅強,不久之後不再見到有人抗議了。
「聖誕快樂!
身穿白色長西裝的高大白髮男人拿著一個金色紙袋站在門口,向要離開的工作者發放禮物。
「謝謝! 是好東西嗎?」
接到禮物的妙齡女子將包裝精美的禮物捧在手心,正方形裹著紅底金星的包裝紙上還貼著金色的花型裝飾,看起來就像是高貴的精品。
「當然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哇!我就知道老闆最好了!
將禮物收進包包,女子雙手勾上高了她一個頭的白衣男子肩膀,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麗娜好狡猾!我也要!
接著從裡面走出來的女子見狀也圍過來,
「我也有禮物嗎 ?
「每個人都有喔!
「我也要親!
「要記得回來上班啊。」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
確認更衣室中已經沒有人了,白衣男子關上門,走到最深處的私人空間。一名東方面孔的黑髮男子正走出來。
「呦!K先生!
「京,你都躲到哪去了。我還沒給你禮物呢!
說著,男子從懷中掏出一個白色的信封交給被稱為京的人。
「放心,我不會沒拿禮物就走的。謝啦!
他收下信封把他放入懷中暗袋,像是想到甚麼似的緊接著開口
「我也幫你準備了禮物喔,不用謝我了。」
「呃什麼?
看到他露出疑惑的表情,京露出詭異的微笑,然後自己走了出去。
「我先走啦,聖誕快樂囉! 好好享受吧!
『奇怪的傢伙』
卡歐心想,走進最裡面的房間。
**************
紅色的絲線纏繞在橫梁與支柱之間,也纏繞一位青年的身上。他的頭自然的垂下,僅穿著輕薄的長版襯衫,雙手被綁在身後,腳踝也被紅線綑綁在一起,修長的雙腿緊緊並著,側坐在地上。紅線還纏繞在他的身上、腰間與腿間,他整個人的姿態就像是蛹一般,毫無抵抗力的被掛垂吊在房中央。然而雖然動彈不得,紅線緊缚卻不會讓人感到不適,繩結鬆緊適中,綑綁的部位正好支撐住他的體重,讓他猶如睡在吊床上一般,這是經過精密計算的成果。
『才能都發揮到奇怪的地方了
歐路菲有些無奈的想著,沒料到自己會有淪落到這一步的一天,在色情俱樂部裡被國際知名綑綁藝術家五花大綁,想到就覺得可笑至極,根本不值得一提。
『每個人都是這樣被命運之線束縛住的呢雖然是輕柔的絲線,卻足以讓人動彈不得。』
令歐路菲意外的,綑綁時他說的不是淫言穢語,而是哲學與神話。
『線也代表緣分,每個人也都被各種緣分糾纏束縛,也就是所謂的剪不斷,理還亂呢,越想要掙扎反而會越陷越深,將自己糾纏在線圈的中心
那不就是他自己的寫照嗎?歐路菲默默的苦笑,任由自己被綑綁,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無論有型無形,他終將無法逃脫那些糾纏。
就像是身陷於蜘蛛網中,想想似乎也挺詩意的。事實是雖然現在的狀態還算的上舒適,但只要他想要掙脫繩結就會收緊,毫無彈性空間,只能靠旁人解開。當然真的硬要逃脫也不是作不到,但目前並沒有必要。他閉幕養神,在等待中細細品味著。
門口有些聲音,穿著白色長西裝的卡歐走了進來,似乎對眼前的景象有點吃驚。
「喔這就是禮物嗎?真意外
「我希望你驚訝的樣子不是裝出來的。」
卡歐饒富趣味的看著他,那樣的視線讓歐路菲有些不快,明明還穿著衣服卻還是覺得羞恥
「不是你計畫好的嗎?。能夠把你綁起來也真是不容易呢。」
「我不想提這件事
難不成是被騙的嗎? 京的確是個很能胡扯還頭頭是道的人,卡歐也常常著他的道。但他覺得歐路菲應該還滿精明的阿,看到他不悅的反應反而更好奇了。
「看夠了沒…...不打算放我下來嗎
查覺到卡歐只是一直看著他沒有動作,歐路菲忍不住出聲催促。
「唉再讓我欣賞一下吧,我難得能欣賞藝術呢。」
「這才不是甚麼藝術」
「無所謂是甚麼,從這裡看的景象真的很好呢,真的,無法言喻。」
「變態
無視歐路菲明顯的不悅,卡歐走近一點,發現旁邊還有一張紙條,是京寫的說明書。歐路菲有點好奇他都寫了些甚麼,卻又覺得他不會想知道。
卡歐從懷中拿出一把折疊式匕首,歐路菲說沒有緊張是騙人的,雖然他認為對方不會傷害他,但習慣使然他神經依舊警覺起來。白狼用冰冷的刀背按壓在他的腹部,刀刃輕輕挑起絲線。
「嗚恩...」並不是不習慣刀背的觸感,而是纏繞身上的紅線變的緊繃,直到卡歐將紅線切斷那股壓力才消失,但紅線並沒有全部被切斷,只有部分而已。就像是精密的機械,整個空間都運作了起來, 幾段紅線鬆脫、滑動到新的位置,原本被綑綁在一起的雙腿也被往兩邊拉開,被固定在身後的雙手被往上拉,一下子他就變成坐在地上,雙手被高高吊起,雙腿打開的撩人姿勢。
「真是惡劣的品味
歐路菲脹紅了臉,這樣子實在太難看了,他有些惱怒了起來。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啊」卡歐說,蹲下與他面對面。
「玩夠的話,可以結束了嗎」就算是面對卡歐,他也有不想失態的心情,雖然對方點都不介意,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更加在意。
「總是要嘗試看看新的事物才不會失去樂趣。這裡只有我而已,有什麼好害羞的。」
說著,卡歐用刀勾起他的內褲,再慢慢將他割斷。歐路菲顫抖了起來,明明甚麼都還沒開始,還是這麼容易受到影響,就是因為這樣他才無法放手,卡歐在內心默想著。

「這種事你就是不嫌麻煩
「是啊,為了你的話怎麼樣都是值得的
「你在胡說甚麼」
「沒什麼」
每次都是這樣,明明自己對別人很會說,歐路菲卻不喜歡卡歐對他說情話,真是難伺候。自己永遠無法被對方視為情人,那就當個徹底的變態吧。卡歐扶助他的頭吻了他,一手將那些線全部切斷,千絲萬簍瞬時全部垂落到地上,就像是他平常切斷的命運之線。雖然他也想一直綑綁住對方,但那終究是不可能的,能夠為他栓上鎖鍊的人並不是自己,但至少能讓對方自願停留在自己身邊他就已經滿足了。
「你知道就算沒有哪種東西我也不會走的,至少今天
終於重獲自由的歐路菲將手搭在他肩上,在他耳邊低語著。

「至少今天,我會一直陪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