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創作回顧



2014創作回顧
被論文綁架半年~其實沒產什麼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因為所以我覺得可以把MV創作也算進來,畢竟也是有關的(?)
另外大事件是我把「網中之蝶」完結了!!!
回顧開始





二月

情人節 特典  總有一天會有人摘下你這朵花

「那就假裝我不是我,你不是你吧….假裝我們誰都不是吧…」


舊文重修()
是個很雕琢也很做作的文()
但我覺得很浪漫唯美,還是很喜歡這對阿裡王道()
雖然非常的敗德,但就是這種禁忌的愛欲與糾結迷人啊(?)

五月

MV  PHÖNIX-浴火鳳凰

我曾擁有一切,
我失去了一切,

但在這一刻我將重生

紅鳥小姐跟MR.O的主打歌(?)

六月
MV JADE

我遺忘的不再存在

你思及之處我活著

要讓回憶平靜的殺死我們嗎?

充滿默示風格的歌,其實意外很有爆點。

八月

絕望之島~天空的界限、劫後餘生、食之無味
天空的界限
天空自古以來被世界上各個民族視為神明居住之所,將天空的遮蔽住、不再想要仰望天空的人民,還相信著神祇嗎?

劫後餘生
「你想要取回過去的記憶嗎?」歐伊凡問
「你想要成為新世紀的神嗎」
「你知道我真正的願望是甚麼」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我的」
食之無味
好不好吃這種事情,是根據自身的經驗比較得出的結果,也就是記憶的一部分。但是我沒有自己過去記憶,所以無法比較。雖然能分辨是甜的還是苦的,冰的還是熱的,是加了檸檬還是柳丁,但也就如此而已。」

壓箱舊文() 是短短篇但是看起來還是挺有FU(?)

Lichtgestalt~光之創造者
這不是MV也不是文,但是覺得是滿重要的代表我的圖像作品,所以就算進來=W=

MV BITTERKEIT

你是那唯一的理由

幫助我留在這裡

若不是你在這深處陪著我

我將會走向最後一步

紅鳥小姐主題曲,合到毛骨悚然。
為此還讓我A到一篇文

9 

網中之蝶 12~ 傾斜

「我知道能讓你睡著的方法….這次我會很溫柔的」
「我才不相信你」
他甚至不確定白狼是否真的了解溫柔的意義。

上一篇是快一年前,手感盡失(?)

MV  Morning Glory

早晨之光是為了那些不需要哭泣的人

MR.O 主題曲,完全是我自爽用的(


11

 網中之蝶~網中之蝶

無愛也無情,他無法形容究竟是什麼聯繫他們,但是他們都無法卻也不想逃脫,那或許就是命運。

突然就決定完結了。算是結束在一個剛好得點吧。
總是掛心著這篇文,但是真正完結了卻又覺得有點寂寞呢XD
覺得我是不是該改行改寫愛情故事。

MV Stumme Schreie 無聲的吶喊

我對你無聲的吶喊著

告訴我:你能了解我嗎?

讓我們一同將這條路走到終點。

紅鳥跟MR.O的主題曲,為了鋪成這部前面才先弄了個人主題曲。
天造地設的簡直就是為這兩人打造的歌太神奇了。

12
聖誕賀文~冬季樂園
「對了,你知道這個季節人們會講什麼嗎?」等到她吃完蘋果,歐路菲問。
「聖誕快樂」
速打的賀文,就是個心意最重要(敢講)

Fortuna – I – Âventiure序章 千年祭典
     「世間一切活物的命運早已被決定好,命運之神只是看顧著,讓命運之輪輾過一切。」

去年同一時間搶先推出的東西今年又重新推出正式版(誠意在哪裡!!???)

這是真的會繼續下去了,應該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