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6000GIFT! PART. 1

蟹蟹大家!蟹蟹大家!!>///<
因為我最近很少更新不過還是緩緩爬到6000了!開心
因為6000是個很特殊的區段,所以禮物也是相當豐富>//<
總之我把6000的禮物拆成6000跟6600,6600會發另一個禮物XD(如此曲折)
另外沙特自製的動作盒也再痞客幫開放下載了喔!
接下來進入本次主題~


這次禮物是出自太陽神的後裔2.5章:特別搬來的好鄰居與好朋友們中沙特的兄弟姊妹的兒女。

不過這是分享方式有點不一樣。因為他們的爸爸都不是我捏得,原本不知道能不能分享的。但是經過我大刀闊斧的整型之後基本上跟原本遺傳的也相去甚遠,有些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家中小人太多不太會玩到這幾位。於是經過思考這是只分享SIMS檔,不包含CC物品。

其餘用品有列出來源,可依需要自行下載。尊重原作者這邊不提供任何分流很抱歉><

當然帶回去全部換一套衣服化妝也大歡迎,
分享SIM檔就是希望大家發揮創意不用侷限他們本來的樣子^^


第一個禮物 雙胞胎姊妹


 米莉雅



 話說我非常喜歡她現在的樣子,很有古典神秘感(?)
我還把他改成我的精神病院挑戰的其中一個角色XDXDD


米莉雅原本在我心中個性就是文靜神秘有點像凌波零的感覺
另外她也很喜歡神秘奇幻的事物

CC LIST
HAIR  CAZY
SKIN: MOONSKIN (NO-DEUFLT)
腮紅 GOTHIK
不知道是哪個,不過這家大多是付費的..所以()
LIP- S-CLUB N29
EYE  TSHIME N12
S-CLIUB的3D睫毛

夏洛特





相較於米莉雅,夏洛特完全是時尚夜店女王
喜歡花花世界,跑趴,穿著總是時髦性感。
遊戲中她是
另外順代一題她很適合內建髮XDXD

CCLIST
頭髮 異能內建
沒有裝的可以用這個抽取版的
(右中)
SKIN-MOONSKIN
腮紅
GOTHIK
不知道是哪個,不過這家大多是付費的..所以()
LIP
或這個
EYE
SUNDOWN
眼影 GOTHIC STORM(付費)
 S-CLIUB的3D睫毛

SIMS檔使用方式
直接放到模擬市民3資料匣下的 SAVEDSIMS中就可以了。
最後再來一張夏洛特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