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6600 GIFT!

照約定的6600 GIFT
在開始之前先在講一次
這次禮物是出自太陽神的後裔2.5:從外地搬來的親朋好友們中沙特的兄弟姊妹的兒女。
不過這是分享方式有點不一樣。因為他們的爸爸都不是我捏得,原本不知道能不能分享的。但是經過我大刀闊斧的整型之後基本上跟原本遺傳的也相去甚遠,有些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家中小人太多不太會玩到這幾位。於是經過思考這是只分享SIMS檔,不包含CC物品。
其餘用品有列出來源,可依需要自行下載。尊重原作者這邊不提供任何分流很抱歉><
當然帶回去全部換一套衣服化妝也大歡迎,分享SIM檔就是希望大家發揮創意不用侷限他們本來的樣子^^
這次是那威斯家的雙胞胎姊弟









夏蘭
(以上面的圖為準,這版的有些CC好像不太一樣)


頭髮
Newsea Hair Siren Forest
改髮版
SKIN E-SKINNY
LIP S-CLUB
眼影&腮紅 
GOTHIK
不知道是哪個,現在TSR免費了喔喔喔喔!!

眼睛
Stardark

努斯

SKIN S-CLUB 2.5
頭髮
眼睛
Stardark

推薦眉毛
(其實我不確定用了哪家….)


SIMS檔使用方式
直接放到模擬市民3資料匣下的 SAVEDSIMS中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