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Lilli bricht aus ~BONUS= Übel



但最大的罪惡,你們並不知道

第八罪 – Innocens


主題曲 針與線
翻譯請見此 自轉輪

(文末有人物載點)














對了,這是原型XDXD


因為市政府的活動得到了靈感。雖然這項根本沒有被算在裡面,

但是我覺得放在Lilli身上真是太合適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天真無知也是一種罪。

雖然這麼說太過嚴厲,但因為天真對別人造成的傷害往往是最痛的,



所以Feuer裡面那句罪惡毒的詛咒是由兒童先唱出來的。




總有一天會你在這個黑暗之地,我會給你這把火然後享受你的慘叫

最赤裸的惡意往往來自天真。

整個離題,但其實遊戲(說原作)玩下來我還是相信Lilli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惡意的,

她只是不知道後果,
所以當她發現害死人得時候會因為無法接受將一切塗上粉紅色的油漆,
假裝看不見,
其實她內心深處是知道真相的。

像這樣的的油漆
(這真的是遊戲畫面)



但畢竟逃避不是辦法,
最後還是當她終於面對自我勇於表達意見才能給玩家一個比較好的結局(笑)。

不過也因為那樣所以我其實很喜歡Lilli ~真結局太棒了XDXD

(再次偷渡遊戲介紹)


最後~總之~順便當成 7000HIT的禮物(喂喂)

喜歡得話歡迎把Lilli帶回家給她一個完整的人生吧XD

SIM3PACK跟SIMS檔都有。水晶檔包含頭髮腮紅,衣服換成主程式。

髮帶得CC有另外包進去~

頭髮為 NEWSEA的CLOVER


腮紅GOSIK

可能是這個XD



髮帶



口紅 S-CLUB N-24



其他需要自行下載的部分


皮膚: Skintone ver5.0 (with Freakles & Moles) 




眼睛 STARDARK




3D睫毛 S-CLUB


下載 Lilli Innoze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