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Lilli大逃亡~第五章~ENDE




只剩下兩個人了!離目標看來也不遠了,
Lilli最後衝刺中。

 
話說我已經把所有壁驢都熄掉了,
結果ALU還是自己發爐= =


嚇到尿失禁...
所以說獨居老人是很需要關懷的QQ


幸好Lilli下班了趕快回家救他...

結果自己被燒到= =



打電話給消防隊後就故計重施的衝去海灘了



 



這火超誇張的來了兩個消防員



 Lilli還要一起幫忙才全部撲滅= =

不久之後,
Lilli不知為啥跟Alu吵架


從此Alu就不睡床了.....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明明體力見紅了但是就是不睡床,
就算Lilli不在家還是不睡,一直往窗外望,
家事打掃吃飯都會作就是不去睡床....
一直昏倒跟處於紅色跟黃色狀態

 

Lilli: 你不睡我就睡了喔~




看得我都累了,
可是他就是死都不睡就是不睡= =

然後,就在某個一天


離目標只差一步了!!
Lilli!!加油啊!!


正當我想著喔天啊竟然真的有可能挑戰成功嗎的時候....

Alu身上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Alu的時間到了Q口Q


其實他已經124歲...是非常長壽的呢!

 跟死神都老朋友了!
死神:終於到你啦~


Lilli非常得難過

 
死神對於Lilli這個活死神的反應 




 雖然嘲笑很讓人生氣,不過他說的卻是對的,
因為Alu的離世同時也葬送了Lilli重獲清白與自由的最後機會,



沒錯!

Lilli大逃亡~挑戰失敗!!

(七個病友的墓碑)

後續:





再度造成滅門慘劇的Lilli驚動了社會大眾。
警方、社工團體都想知道這個女孩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而各種心理治療與盤問都找不出個原因與結果,
卻也沒有人敢將她交付給任何人。
最後法官作出了決定..............



 


最後的最後~
結算...這種會算到負分的東西就別提了吧XDXD

感謝各位的收看>//<
差點忘了要下主題曲

NADEL& FADEN (針與線)
這是Lilli的遊戲的主題曲
翻譯請看此


最後附上病友們的下載(誰要啊)

DOWNLOAD: Alumann&Juppi&Hoti&Moti& SHY&schlussmeister

Lilli之後我會另外發,Enda的我忘了存檔救不回來了= =
不過因為她是用米莉亞改的想要的也可以下載米莉亞
下載中都是SIMS檔,只有SHY有SIMS3PACK檔
包含她的眼睛(HEIRET) 腮紅(GOSIK) (口紅 S-CLUB)
另外還有她的頭髮P檔(PEGGY)
皮膚都沒有附,我都是用檸檬葉的,但是反正依喜好自己換就好了^^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