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如棉花糖般甜美可愛的白熊羅莉

如棉花糖般甜美可愛的白熊羅莉

就是我喔!!
(被拖出去打XD)
恩啊~對的~這就是ROSI APFEL得真面目啦XD
很可愛吧XDXDX
ROSI是德國知名連鎖百貨公司Galeria Kaufhof的自製產品,
共有一系列以經營蘋果農場的白熊蘋果家族為主題,
家中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三個小孩ROSI、RUBY跟LISA,
2006年第一次到德國遊學在百貨公司看到就被打到,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小小一隻要價8歐元雖然不是頂貴但是也不是便宜,
掙扎了許久每天去百貨看到她一臉:「買我嘛!」無辜表情就很揪心,
最後就帶她回家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一定要把她放在枕頭旁有時候會抱著她睡覺。
後來2009來到德國留學時也帶著她回到故鄉XD
不過想幫她增添兄弟姊妹卻發現該產品已經沒有了,
為什麼嘛這麼可愛的說QQ(雖然這家的娃娃神韻都有點像XD)

然後就是SIMS的小羅絲ROSI APFEL

特徵是奶油白皮膚,想讓人捏的圓圓臉還有八字眉XD
不過覺得沒有辦法把她的可愛完全表現出來。
但是遊戲中看看還是很可愛啦~
以下一些生活照




搬到新家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買娃娃屋XD

騎糖果腳踏車出去玩~

看到了甚麼呢~

溜滑梯~

因為目前主要在玩的極光天空人口老化嚴重學校只剩我家小孩所以把蘋果姊妹也搬去,
羅絲可以跟我家小朋友作伴了>////<

最後ROSI 不提供下載,因為不能保證她長大會變怎樣XD
但是她的姊姊,也是以她為原型的羅絲蘋果有開放下載喔~

最後~蘿絲你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嗎?

ROSI: 德國隊下次世界盃一定要得冠軍啦>口<
(大驚)
咳咳ROSI是德國人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啊XD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