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西摩歐拉夫(開放下載)



西摩歐拉夫
半人半神的勇士之女、舞者、照料者。

西摩是我自創故事的一個配角,但是不知為啥我滿喜歡她的,還有作過她的1/6娃XD雖然她到目前為止沒出場過幾次,不過她在天琴夢影中有出現過喔!之後網中之蝶也會出現。把他作成sims之後從來沒有好好玩過她,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想說看看有沒有人想帶她回家XD


她的設定是半人半神 ,父親是挪威的維京海盜頭子,因為非常勇猛被女武神相中帶到瓦爾哈拉成為首席的英靈戰士。她的母親是在瓦爾哈拉宮從事醫療服務的仙女(基本算是神但是等級不高)。她從小就跟各神族的王子公主一起長大,有運動細胞也很會跳舞。一方面她也跟著母親學習藥草(園藝高手)與醫療知識。西摩個性乖巧溫順又細心(巧手)賢慧(天生的廚師),因為仰慕歐帝斯所以自願變成他的小跟班,是很忠心的女孩。
另外因為她是半人半神的關係有隱藏的特殊能力,被歐路菲發現加以培養。
 
 以下更多圖

眼睛有點下垂,希望營造小狗般的感覺(西摩的代表動物是小狗XDXD) 
其實設定上眼睛是綠得但是不知為啥拍照時忘了調XDb
不過打包的版本顏色是對的...應該吧




西摩現在有開放索取喔~
沒有使用補丁拉桿(拍照有使用3D睫毛補丁但是效果不明顯)
打包了檔案有SIM3綠水晶檔(包含頭髮、化妝、瞳片)
另外非替換皮是檸檬葉的SKIN B 2.5,
有一起包進去,但是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啦^^
瞳片是蜉蝣的的替代眼也有附上,但是不想用替代眼可以自己換成喜歡得瞳片,
我自己試過手上幾款效果都不錯^^

衣服已經換成主程式內建的,照片中的是華麗舞台的衣服跟EA付費鞋,
請自行幫她好好打扮吧^^

想要帶她回家得請留言並留下電子信箱喔^^
有任何意見感想也歡迎提出,
如果反應不錯的話也許以後會開放更多下載^^

CCLIST
非替換皮 檸檬葉的SKIN B 2.5
頭髮 NEWSEA J076 LOVELUTION 
眼睛 蜉蝣替代眼
口紅 待補
眉毛 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