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HAPPY END FOREVER , 回億,那些在日暮溪谷的日子



HAPPY END FOREVER  
回億,那些在日暮溪谷的日子
整理照片發現其實我在日暮溪谷待得沒有我想像中的久,大慨因為同時有很多存檔所以跳來跳去(同時除了建構梯比爾還有河景的人倫悲劇(),之後會慢慢介紹),然後又有一個月陪媽媽出遊沒玩,所以總之以下就流水帳帶過(),只是前傳性質(?)
這是我最初玩的檔案,一開始真的甚麼都不懂,不斷的嘗試與學習,不管是人際關係買東西蓋房子,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首先先捏了沙特,女生總是比較好捏,對我來說XD
  房子是蚊子小海灣(還是小港灣?),很喜歡那個水池






之後一直嘗試捏歐路菲,但幾個試驗品都不成功,丟入遊戲一天又把他踢出去(小沙特每天換男人XDXDXD)

終於定案之後其實還不是現在的樣子,不過後來就會整成這樣了,所以這階段沒有露臉照(是有多嫌棄他XD)
還有其他路人在自轉輪有介紹過可以參考XD
日暮溪谷,一段將要結束的故事

兩人也是從素不相識到談起戀愛。原本兩人都是從事音樂業,但是工作一直沒有起色(因為我還不知道可以選工作表現= =),後來沙特辭職休息兩天去從事電影業。之後歐路菲竟然被開除,而且自己還是劇院擁有者XDXD(自己被自己開除嗎= =),因為有樂團所以就專心從是樂團,也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到處趴趴走。



終於變成情侶,也終於可以睡同一張床*後面那張小床原本是歐路菲睡的XD
也順便把家裡裝修一番。



日暮溪谷的朋友人(PARTY)

 試用動作盒~很喜歡這張
 沙特的傑作...燒焦鬆餅XDXDXDXD
一起去研磨跳舞.....日落溪谷不是沒這建築!?連同後面的血漿都是我硬蓋進去的=W+
樂團名稱是 天琴座(真是百用不膩)
樂團成立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機會可以去表演,原本只有三個人,後來把第一代化身(?)也拉進來,
第一次表演


第二次之後的表演,四人到齊(總共表演過三次)






每次大家拿的樂器都不太一樣,
不過這位金髮奧菲斯每次都搶吉他你是只會彈吉他是吧= =
只有一次沒搶到是因為吉他被他女友搶了...對的他女友就是一代天神化身XD
(從他的名字可知他也曾是歐路菲的候選人*爆,其實第一張綠毛就是他啦XD)
第一代的天神化身沙沙黛XD其實她也是第一版本的沙特XDXDXD
所以在放生狀態下她跟奧菲斯自己湊在一起讓我笑翻了XD(絕配啊)

每次表演都有路人擋在舞台前拍不到全景= =

然後就像之前說的,要玩就玩大一點,就懷孕了XDXD
(忘了為什麼穿這麼正式)
 孕婦休假不用上班所以練鋼琴

從醫院帶回粉紅毛毛蟲,名叫瑪雷娜沙菲亞(也太長)
把雙方父母[的名字都取進去了
(分別是沙特的父母:赫馬斯,歐蕾雅。歐路菲的母親沙娜、養母亞娜莉(父親的名字沒有設定*爆,因為他出生前就死了沒見過),後面的小孩還會用到這些名字所以請記住他們XD)
出生只能選一個特徵..我哪裡沒顧好0.0,幸好遺傳是媽媽的有藝術天分,所以另一個就選爸爸的音樂大師,
原本是遺傳爸爸的髮色,不過因為特徵是兩方都有。所以頭髮就改成兩邊的混色XD,不過綠色沒有混進去,所以是金色+紅色+雙色髮特徵變成這樣XD
這時沒有換到適合的皮膚所以樣子很…(不要嫌她)

教講話

把拔抱抱(沙特很嗨的在歡呼..為啥啊XD)



不過好景不常,因為兩人是名人馬上就傳出歐路菲有私生女的醜聞(人家只是還沒結婚但是也是公開的男女朋友有必要講這麼難聽的死狗仔)
 馬上就有死狗仔衝到家中(後來發現他就是奧菲莉亞的男朋友奧菲莉亞你的眼睛….所以說港橋找到少淮算是比較好得了)













重點是後面狗仔再拍某兩人還可以旁若無人的調情(這兩個感情很好會沒事就會自主調情我應該感動嗎= =b)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環境不能讓她承受這種汙名,歐路菲毅然決定帶著妻女搬離日落溪谷到沒人認識他們的地方重新開始,
所以說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家族故事=w=(還不是流水帳至少我玩得比較認真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